IMG_4311.JPG

這個月收到的butybox美妝盒!是我愛的粉紅色跟獨角獸風格🦄️

旁邊一袋也是這個月的美妝盒內容物唷!!

IMG_4314.JPG

這個月開始入秋,大家應該也開始慢慢換成滋潤型的保養品了~

十一月的美妝盒主題是「遇見逆齡時光肌」,剛好就是一整套的換季保養

有對上氣候,覺得蠻貼心的❤️

IMG_4313.JPG

先來介紹這個我最有興趣的!榮登我整個美妝盒裡的最愛

〖 秀雅韓 完美奇蹟全系列體驗組 〗

內容物有逆齡精華(10ml)、前導精華(30ml)、逆齡霜(10ml),和一片逆齡面膜~

*正貨價錢:

前導精華 $2180 / 120ml

逆齡精華 $3790 / 50ml

逆齡霜 $2980 / 60ml 

逆齡面膜 28ml(台灣未販售)

*使用方法:

前導精華→逆齡面膜→逆齡精華→逆齡霜

 

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偏油、敏感肌,用到太油或太香的很容易過敏或泛紅長小疹子

這組只有非常淡的草本味和人蔘味,應該一般人都能接受,對香味敏感的人參考一下嘿~

在試用這組的時候,台灣的天氣對我來說還不夠冷

這個逆齡霜很滋潤,我覺得乾肌用起來會很愛

我用的話只會在睡前少量使用,不會黏膩,吸收度也ok

其它的東西在台灣現在的天氣和變冷後,混合油沒問題哦~

後天要去韓國,剛好能把這組帶去用!!

IMG_4315.JPG

第二喜歡的是這個超可愛的護唇膏!還附了小束口袋~~

〖 Biovert有機法則 原味護唇膏 $230 / 4.3g  正貨 

來自倫敦的肌膚通寧水(skin & tonic),產品以不超過七種成分為原則

不做動物實驗,使用的也是有機成分,原味的沒有特別的香味,聞起來有點像乳油木

整體管深和護唇膏切面是長橢圓形,放在小包裡也不會突出一塊~

IMG_4316.JPG

〖 黑人全亮白極致雪絨花牙膏 $129 / 120g 〗

美妝盒裡面的是40g的,我覺得容量剛剛好,很適合外出攜帶

是丞琳代言的牙膏!第一眼先被吸引😂

這款號稱「黑人美妝牙膏」,含專櫃級亮白成分—雪絨花

*三大功效

1.去漬:含速白成分

2.隔離:形成保護膜,預防色斑再附著

3.提亮:含雪絨花精華,有效提升牙齒亮度

*使用心得

我覺得比一般款的黑人牙膏好用,不會過涼,味道有一點甜甜的

我是敏感牙齒,很多美白牙膏用起來會很不舒服,

這款使用起來舒適度不錯,不刺激不痠軟

去漬度算是有感,但不可能一用就超級亮白,只會回復到牙齒本身的顏色。

IMG_4325.JPG

〖 MINON蜜濃 柔和保濕卸妝乳 $630 / 100g 正貨

這款之前美妝盒有用過它家的保濕噴霧,覺得很好用!

主打無色素 無香料 弱酸性 無酒精

實際使用起來很溫和,敏感肌可以用!

添加蜜濃家獨創的11種氨基酸配方,溫和包覆髒污後卸除,卸妝同時呵護肌膚。

IMG_4326.JPG

乳狀質地,很水潤!

卸妝後皮膚不乾澀不緊繃,臉有點潤潤的感覺,出乎意料地蠻喜歡的❤️ 

乾燥肌、敏感肌可以用

IMG_4327.JPG

〖 essence艾森絲 美圖光感修容盤 $169 / 6.9g 正貨 〗

艾森絲家的彩妝出了名的就是c/p值高!

這三顆這麼大一顆居然只要$169!!

IMG_4328.JPG

*淺色:打亮,用來提亮臉部立體處,我會使用在鼻樑、眉骨、下巴~

*淺棕/深棕色:根據每個人膚色的不同來混合搭配,可以修容、畫鼻影

我覺得這兩色適合健康膚色的人,我算中間偏白肌,

這兩色有點沒辦法拿來修容,中間色有點偏橘紅、右邊的棕對我來說太深

IMG_4329.JPG

粉質出乎我意料的很細緻!

個人喜歡這種不帶珠光的全霧面修容

打亮色是米色的,拿來修眉骨外,我會拿來修飾眼影邊邊,讓眼妝更乾淨

其他兩個棕色雖然我不會拿來修容,but! 拿來當眼影很美!!!

中間那色是秋冬很流行的楓葉色,我自己很喜歡❤️

深棕可以拿來當眼影重點色~

IMG_4318.JPG

〖 Muk潮嘜 摩洛哥樹果油精華液 20ml 〗

正貨價 $1200 / 100ml

這個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品牌,所以做了一些功課

他們家全系列產品不添加硫酸鹽,苯甲酸酯,酒精,磷酸鹽,礦物油成份

減少頭皮過敏及接觸性蕁麻疹的風險,呵護髮絲外更友善對待地球生態~

IMG_4324.JPG

裡面有天然植物萃取精華,有效減緩髮質和頭皮老化的速度

修護配方能修復受損髮幹,讓頭髮恢復光澤,柔順好梳理。

重點是這小小瓶的髮油帶出國超方便,不佔空間,去韓國這種乾燥國家護髮的我一定會帶~

免沖水配方,乾髮濕髮都可以直接使用,適合我這種懶人~~

 

 

結論:

這次的產品偏保養類~

我最喜歡的是秀雅韓的體驗組❤️

整套體驗更能夠知道自己適不適合這項產品,才不會花錢買了正貨發現不適合而浪費錢~

 

///美妝盒由butybox提供///

1525859892346.jpeg

歡迎關注訂閱👋~~

🌹IG看療癒化妝品美照
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ira_kuo/ (@kira_kuo)

🌹FB不定時抽獎中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zykiradaily/ (Kira的懶人美妝狂日常)

🌹YT看高清影片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ZBu5SpuLs5Glv8yJXvwPNw

【聯絡我 CONTACT ME】

📪Email: kirakuo1003@gmail.com

------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分享-----

️DO NOT COPY WITHOUT PERMISSION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換季保養 秀雅韓 essence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a.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