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440.JPG

宅在家有更多時間玩玩新東西 

ELEMIS是來自英國的品牌,骨膠原卸妝膏大概是他們家最紅的卸妝產品了❗️

他們家的東西說實在真的不便宜,到底值不值得?好不好用?大家一起看下去吧~~

IMG_9425.JPG

塵封在櫃子裡已久都捨不得開😂

今天要開箱的是骨膠原玫瑰卸妝膏、白牡丹眼唇卸妝液

IMG_9426.JPG

卸妝膏除了有附一支小挖杓,還附一條洗臉毛巾

大小適中,摸起來蠻舒服,上面還有品牌logo看起來很別緻

IMG_9424.JPG

|骨膠原玫瑰卸妝膏

|價錢:NT$2150 / 105g

一打開滿滿的玫瑰香🌹不是刺鼻化學的那種花香味,非常療癒、舒服~

IMG_9423.JPG

以往我認知的卸妝膏比較偏固體,要搓比較久讓它乳化

ELEMIS家的卸妝膏質地比較潤、滑順,在臉上一下就化開,也很好乳化!整體很細緻~

IMG_9422.JPG

直接卸半臉看看

我的底妝很喜歡使用持久性、抗油的款式,眼唇使用眼唇卸妝液另外卸除

其餘彩妝用卸妝膏卸除地非常乾淨,而且乳化的過程也不用很久~

一邊卸妝一邊可以感受到滿滿玫瑰香,真的很像在做SPA

卸完妝的臉非常舒服!很保濕,完全沒有乾澀感~可以感受到微光澤,有彈性

BTW官網介紹除了可以當洗面乳,還可以當面膜使用!

但這瓶的價錢我捨不得把它當面膜😂就不測試面膜功能了~

IMG_9439.JPG

最近在家都在保養就買了這個肌膚測試儀,順便玩玩看

我也不知道數值準不準,但用ELEMIS卸妝膏的保濕度確實差蠻多!

IMG_9427.JPG

|白牡丹眼唇卸妝液

|價錢:NT1250 / 125ml

不同於一般的眼唇卸妝液,這款的質地很水很清透,完全沒有油感

IMG_9421.JPG

唇部卸妝忘記拍了😂 可以參考前面的半臉照~使用半霧面唇膏,卸得很乾淨

眼妝一樣使用抗暈抗油、有較高持久性的睫毛膏、眼線液

卸除得很乾淨,過程中也沒有油膩膩的感覺,卸完也很清爽

我卸過蠻多次,有時候完全沒有熏眼,偶爾會讓眼睛小小熏眼(但很短暫)

這點一併給大家參考看看

 

|總結

第一次想入手ELEMIS產品的話,骨膠原卸妝膏真的很值得試試看!

整個質地、舒適度、使用感受等等都是非常棒的!不習慣有香味的話也有無香款式可挑選

眼唇卸妝液我就覺得還好,畢竟價錢比較貴一些,也比較容易有平價替代品

 

🔗 ELEMIS官網 https://tw.elemis.com

🔥 寫文的當下發現官網有全站第二件半價❗️有骨膠原卸妝膏和其他熱門商品~~

沒仔細看優惠什麼時候,大家可以找朋友一起湊會比較划算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ra.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