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265.JPG

有看過我之前文章或ig的朋友都知道,我的保養品牌子除了一兩樣固定以外,大部分常常更換,因此收到許多保養品廠商來信邀約。

我算是敏感肌,用到不對的保養品一定會發癢或不適,

所以每次的保養品一定是連續使用兩個禮拜以上,才能生出使用心得,有任何不適就會婉拒合作。

這次體驗了DORETTA朵芮藥妝的保養品,兩樣都持續使用了近一個月

沒有問題、好用才會介紹給大家~

IMG_7266.JPG

我是混合油性肌膚,夏天保養品以清爽、好吸收的為主。

這次使用的是紅萃泥膜(紅)源生露(藍)

外包裝很有質感~

1525087272050.jpeg

藍金微導 瞬透源生露(100ml)

外包裝是很有份量的玻璃瓶裝

主打修護補水,這瓶我都拿來當化妝水使用,同時也是調理肌膚的機能水

IMG_8216.JPG

源生露是凝露不是水,拿來濕敷也很舒服,平常我都用化妝棉濕敷貼滿全臉

濕敷完後皮膚變得很水潤,也比較有彈性

質地有點像是精華露,在手上輕拍幾下就能快速吸收。

1524398159383.jpeg

早上起床我會用「輕拍」的方式拍在臉上,補水快速又省時

晚上也可以當作「前導液」使用,讓後續保養加速吸收

1524397978683.jpeg

紅萃微導肌白無瑕泥膜(80ml)

大紅色的包裝非常醒目,金色的字讓整體看起來很貴氣,很適合送給媽媽

它可以當作面膜泥,也可以拿來當清潔泥

除了有亮白保濕的功效,還可以代謝角質、清潔毛孔

毛孔乾淨了,也就不太會長痘痘了

IMG_7276.JPG

它的質地是我這次最驚艷的地方

我自己有使用泥膜的習慣,先前用的是專櫃品牌的泥膜,

質地就是泥土或黏土那樣,有一定的硬度,塗起來一定會乾乾的

但這款紅萃泥膜是「乳霜」質地非常的柔軟、濕潤,延展度跟保濕度都很棒!

IMG_7271.JPG

輕輕抹在手上可以感受到它的質地很細緻輕柔。

淡淡的精油味很舒壓~

用影片看更能感受它真的很柔軟~~

IMG_7273.JPG

均勻塗抹後等待10-15分鐘再用溫涼水沖洗乾淨

 

IMG_8685.JPG

日常全臉厚敷~

乳霜的質地不會越敷越乾洗掉後完全不緊繃皮膚也很水潤亮白

照片很難拍出對比,但肉眼看很有感!皮膚變很亮很滑~

附上實際使用影片~

 

 

最後附上產品的重點成分給大家參考

(每個人膚質不同,以我的膚質來說兩者都蠻溫和、不會過敏或清潔過度,給大家參考)
【藍金微導瞬透源生露】
鉑金萃取Platinum/紮馬特山冰川水Zermatt Water/藍金活源修護因子LANABLUE R 藍藻萃取

/長效型Micro超低分子量玻尿酸(與人體皮脂成分相近,易被肌膚迅速吸收)/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

/有機迷迭香精油Organic Rosemary oil/絲柏精油 Cypress Oil

【紅萃微導肌白無瑕泥膜】
TAZMAN PEPPER TM山胡椒萃取(幫助保濕、減緩刺激源)/ 亞馬遜河白泥(有效清潔、緊緻毛孔,同時保濕、舒緩肌膚,更能吸附多餘油脂)

/ 法國玫瑰紅土Color Clay Rosa(控制皮膚粗糙及油脂分泌失調,修護代謝毛孔等問題) / 玻尿酸 / 維他命B5 / 甜沒藥 / 甘草酸 / 乳油木果脂

/ 黃金萃取 / 鉑金萃取 / 傳明酸/ 玫瑰水精華 / 雪松 / 佛手柑 / 尿囊素 / 八重紅花能量

 

///本篇為朵芮藥妝邀稿///

1525859892346.jpeg

歡迎關注訂閱👋~~(點照片去ig~~~
 
🌹IG看療癒化妝品美照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ira_kuo/ (@kira_kuo)
🌹FB不定時抽獎中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zykiradaily/ (Kira的懶人美妝狂日常)
🌹YT看高清影片
 
【聯絡我 CONTACT ME】
📪Email: kirakuo1003@gmail.com
 
------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分享-----
⚠️DO NOT COPY WITHOUT PERMISSIO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a.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