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90.JPG
 好久沒有寫面膜的解析了!!
因為我膚質是敏弱肌,又很容易長痘痘,有時候還會酒糟發作,真的集所有困擾在一張臉!所以我對面膜超挑剔
一樣直接跟品牌說如果我會過敏的話一律不接,品牌拍胸脯保證他們的成分不會讓我過敏,實際試用三款也都很滿意!

趕快來看看你的肌膚適合哪一款~~
IMG_2303.JPG
這次收到這三款速導面膜
仙履蘭極致修護面膜(粉)、牡丹長效保濕面膜(藍)、黑玫瑰淨白竹碳面膜(紫)


🌟主打敷5分鐘高效速導(也就是膚況急救的面膜)、敷15分鐘深層保養修護
・外包裝一目瞭然、很有整體性,設計很有質感
・萃取高活性的花植精華,天然且不添加酒精、礦物油、螢光劑
成分溫和,醫美術後也可以天天敷
・最特別的是,天堂花園是業界第一家「無手化生產」
隔絕面膜受到落塵、溫度、濕度等外在、人工汙染的風險,每款面膜都附上無手化安全標章,可以更安心使用❤️
 IMG_2308.JPG
|仙履蘭極致修護面膜
🌟主打:全效修護
仙履蘭的抗氧化力是一般蘭花的17倍!改善毛孔粗大,更有效修護受損肌膚
含有燕麥萃取預防肌膚老化、杜絕小瑕疵
 IMG_2312.JPG
採用尤加利葉長纖維布膜,厚度只有
0.028cm,卻能承載面膜10倍以上的精華量

IMG_2377.JPG
服貼度好,可以完全服貼鼻翼和臉頰邊角
這個薄度跟服貼度可以直接解鎖手機的臉部辨識!就知道有多貼膚😂
IMG_2539.JPG 
早上趕時間、膚況又不佳的話很適合敷5分鐘急救一下
我是敷10分鐘後直接拍照
精華液吸收速度超快,完全沒有浮在臉上的痕跡❗️
完全沒有黏膩感,臉看起來很亮很有彈性毛孔也變得很細緻
舒緩泛紅、沒有緊繃感、不會癢,整張臉是非常舒服的~
敷完後上妝,妝感更是超級貼。


【評價】
吸收速度✦✦✦✦✦
光澤度✦✦✦✦✦ 
保濕度✦✦✦✦✧
適合:瑕疵肌、敏弱肌

IMG_2321.JPG 
|牡丹長效保濕面膜
🌟主打:深層潤澤
IMG_2330.JPG 
面膜布和仙履蘭面膜一樣,採用僅0.028厚的尤加利葉長纖維布膜
這個薄度一樣可以解鎖臉部辨識唷!😂
 IMG_2543.JPG
敷完15分鐘後需要把精華液推至脖子,按摩全臉幫助吸收
因為它的潤澤度太好,整個大爆水💧
整體是水感的,不會油也不會悶,可以拿來妝前救急缺水肌膚,讓後續底妝更服貼

 

【評價】
吸收速度✦✦✦✧✧
光澤度✦✦✦✧✧ 
保濕度✦✦✦✦✦
適合:乾燥肌、冷氣房工作必敷、妝前急救補水

 IMG_2323.JPG
|黑玫瑰淨白竹碳面膜
🌟主打:全面亮白
添加菸鹼醯胺、黑玫瑰精萃促進角質代謝、強力驅黑讓肌膚抵禦光線的耐受力變好
同時也含有傳明酸,讓皮膚白皙透亮
IMG_2334.JPG 
竹碳面膜不稀奇,但這款是業界最高40%含碳面膜🏆 
天然黑的面膜,沒經過染色
 IMG_2342.JPG
布膜比前兩款稍厚,但還是比其他的竹碳面膜還要貼膚
吸收速度中等,敷5分鐘後大致輕拍全臉就能吸收完全
貼完面膜後我的粉刺居然浮起來幾粒😂輕輕撥一下就掉了
有感受到它的角質代謝力很好,但又不會過於清潔肌膚
比較偏向中等的清潔度,適合當作日常清潔毛孔髒污
敷起來溫和不刺激,天天敷沒問題


【評價】
吸收速度✦✦✦✦✧
光澤度✦✦✦✦✧ 
保濕度✦✦✦✦✧
適合:暗沉斑點肌、日常毛孔清潔、熬夜蠟黃肌

IMG_2376.JPG 
第一次用到整個系列都好愛的面膜❤️❤️❤️
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品牌,沒想到完全無雷還大圈粉啊
我的肌膚現在是混合性、容易長痘痘、泛紅,偶爾酒糟,整體而言我最喜歡的是仙履蘭修護面膜👑
 IMG_2375.JPG
最後,給你們近看一下敷完面膜後直接上底妝的妝感
我只用了遮瑕和粉餅(⚠️注意!是粉餅哦!)
完全沒用任何妝前產品
粉餅上起來的妝感都這麼服貼!完全沒有乾燥起屑!真的太厲害了!!
你們一定要給天堂花園的速導面膜一個機會!直接發現新世界!

目前有買一贈一的優惠唷!
喜歡的話快點去搶吧~~
🔗天堂花園官網:lihi1.com/4BKnq

 

///本篇為邀稿///

1525859892346.jpeg

歡迎關注訂閱👋~~

🌹IG看療癒化妝品美照
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ira_kuo/ (@kira_kuo)

🌹FB不定時抽獎中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zykiradaily/ (Kira的懶人美妝狂日常)

🌹YT看高清影片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ZBu5SpuLs5Glv8yJXvwPNw

【聯絡我 CONTACT ME】

📪Email: kirakuo1003@gmail.com

------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分享-----

️DO NOT COPY WITHOUT PERMISSION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ra.KK 的頭像
    Kira.KK

    ::Kira的懶人美妝狂日常::*

    Kira.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