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97.JPG

IMG_0872.jpg

接觸過很多MIT品牌,第一次用到蜂王乳專家!

IMAIZE嬡妹籽結合台灣在地蜂農,開發了蜂蜜週邊產品

不僅講究產品本身,連產品包裝都做得非常精緻

IMG_0866.JPG

明星產品就是這罐蜂王乳霜👑

大家可能很常聽到蜂王乳的食品,但卻不知道也可以用在保養品

蜂王乳中含有「癸烯酸」(10HDA),可調整肌膚皮脂分泌、提高肌膚保濕度💧

DSC08037.JPG

雖然名字叫做乳霜,但質地是水潤度很高的乳液狀

乳香純露為基底,不含一滴水,完整保留營養價值

抹開後清爽好吸收,完全不會油膩!跟我一樣的油性肌也可以用

IMG_0867.JPG

使用後我覺得肌膚的保濕度、光澤度、柔嫩度都有明顯的提升

也有改善我鼻翼周圍容易乾癢脫皮的問題,在舒緩乾癢上的效果不錯

淡淡的蜂蜜香,用起來非常療癒舒服

好吸收的質地早晚都可以用,妝前使用也不會和底妝打架

IMG_0868.JPG

有在追求精緻保養的人,每天按摩臉部更是不可或缺的行程

銀扇精華油和通絡版是我很喜歡的組合💛

IMG_0895.PNG

每天早起消水腫是我的必備流程

利用通絡版的不同角度,除了按摩臉頰,也會加強下顎線眼周的消腫

按摩後也會神清氣爽很多!

DSC08095.JPG

滴管式的設計很好控制用量,我大概都用三到五滴來按摩臉部和頸部

建議滴在掌心內搓揉後再輕拍上臉,後續再搭配通絡版或手指按摩

DSC08091.JPG

銀扇精華油雖然是油類保養

但它的質地很輕盈、好吸收,不會浮在肌膚上

主打深層保濕、預防細紋

含有海甘藍油的成分,擁有防水性和高效保濕,不會阻塞毛孔

除了單用以外,也可以加在乳液中混合使用

IMG_0849.JPG

如果習慣用噴霧的朋友,我也非常推薦這瓶乳香馥活水

噴霧細緻到拍不出來😂

和蜂王乳霜一樣以乳香純露為底,不加一滴水,保留完整精華、降低氧化機率

洗臉後我會馬上用它噴全臉,也可以用化妝棉濕敷5分鐘

泛紅或曬後肌膚也可以噴它,舒緩紅癢的效果很好

這瓶有我愛的積雪草成分,敏弱肌可以放心使用~

DSC07902.JPG

初次嘗試蜂王乳產品的朋友

推薦可以購買「蜂王乳霜+銀扇精華油+通絡版」

DSC07944.JPG

喜歡噴霧的話可以連乳香馥活水一起帶回家~

IMG_0874.JPG

整體而言我覺得非常適合輕熟齡肌膚入手🛍

 

🛒 可以到IMAIZE官網購買:https://www.imaize-bee.com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ra.KK 的頭像
    Kira.KK

    ::Kira的懶人美妝狂日常::*

    Kira.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